熱心又好學的張大姐
2023-03-01

張大姐是一位非常勤奮和好學的退休人士。退休後,她並沒有讓自己沉溺於閒散的生活中,反而積極參加各種課程和活動,展現了學到老的精神。
在退休前,張大姊在一家工程顧問公司工作,有豐富的職場經驗。退休後,她決定讓自己多學習一些新的技能和知識。她報名了很多課程,包括運動課和唱歌課。她從教會據點學唱歌開始,逐漸地接觸到了更多的學習機會。

她經由朋友的介紹來向日葵據點上唱歌課,在這裡的課程非常豐富。她很快就加入了週一、週五下午的太極拳課。她還通過自己的交友圈子,為這個課程招募了更多的學員,使得太極拳課在她的介紹下變得更加熱鬧和有趣。

張大姊對向日葵社區據點的活動非常熱愛。她不僅參加各種課程,還積極參與社區志願者的工作。她經常幫助社區裡的老人家,幫助社區活動的籌備等等。她的精神和行動,為社區帶來了很大的正能量,也讓自己充實和有意義。

張大姊的學習和參與讓她充滿了活力和快樂,同時也啟示了我們學到老的重要性。學習和參與社區活動不僅能夠豐富我們的人生,還能夠讓我們在社會中發揮更多的價值和作用。希望我們都能像張大姊一樣,保持學習的心態,活到老學到老。